Leadership Enhancement Workshop ~ in Taichung

<優質領導>工作坊 ~ 在台中

2016-06-05 早上8:30到下午5:15

台中市烏日區成功西路300號 南山人壽教育訓練中心 203教室 Nan-Shan Insurance Education Training Center R#203

聯絡方式:Teresa Chang 張海星 (teresa.chang0923343551@gmail.com)

報名截止日Deadline 2016-05-31

目前報名人數 100

演講會近年舉辦的優質領導工作坊廣受好評,回響很大,詢問度高,在大家引頸企盼下,今年度的Leadership Enhancement Workshop (優質領導工作坊)又到中部来了!

無論你是想成為優質的會員、幹部、溝通者、領導者….,您一定想要學習更多的溝通領導技巧,講師們全心準備的 "優質領導工作坊" 是你不容錯過的機會。即使之前已經參加過本工作坊,但再度參加,再度練習,效果絕對更好。

培訓師都是經驗豐富的會員,精通演講技巧的講者,同時也是鼓舞人心的領導者。培訓內容都經過精心設計;培訓材料的編制都是講師們用心準備的精華。每位講師將以他們獨特的演講及領導風格給我們帶來一場高品質的培訓。

學習是永無止境的,唯有不斷的學習,和不懈的努力,我們在人生的道場上 (無論是學業、職場、婚姻、家庭、親情....各層面),將會開創美好的局面。

會友們:  和我們一起來學習成長吧!  加入我們的行列,過個充實的一天!

全程免費入場,來就賺到,不來必扼腕 (坊間類似教育訓練學費上萬元) ,免費供應午餐便當,及茶水點心。 但務必事先報名,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

 

本次活動由「優質領導委員會」籌劃,特別為中部的 B,I,L,F 部準備

優質領導委員會(Quality Leadership Committee):

講師群: 優質領導委員會(Quality Leadership Committee)

召集人: 方瑞源 (Harry Fong, DTM)前總會長

委員: 蔡嬌燕 (Joy Tsai, DTM)前總會長

委員: 陳世明 (Edward Chen, ACB, ALB)前A部總監

 

========================================

工作坊目的

了解服務型領導以及TI的核心價值

學習傾聽與提問的教練型溝通模式

提升領導能力,共創優質團隊!

活動內容

時間

內容

 

08:30~08:55(25’)

報到

 

08:55~09:00(5’)

開場

總會代表

09:00~11:00 (2hr)

l  RISE with Leadership 核心價值

l  Empowerment 授權的藝術

l  Listening 傾聽

Joy Tsai, DTM2

蔡嬌燕

11:00~11:15 (15’)

茶敘

 

11:15~11:35 (20’)

教練型領導力(I)
專注力是一切的開始

Edward Chen

陳世明ACB, ALB

11:35~12:50 (75’)

教練型領導力(I)

傾聽‏技巧‎練習

Harry Fong, DTM

方瑞源

12:50~13:35 (45’)

午餐

 

13:35~15:00 (85’)

教練型領導力(II)

目標導向的GROW流程

Edward Chen

陳世明ACB, ALB

15:00~15:15 (15’)

茶敘

 

15:15~16:30 (75’)

教練型領導力 (III)-

提問技巧練習

Harry Fong, DTM

方瑞源

16:30~17:00 (30’)

改變從我/我們開始

蔡嬌燕/方瑞源

17:00~17:15 (15’)

結語

總會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