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座談會:TNTC淺談帶領分會成功經驗

2022-05-30 8:00 PM - 9:00 PM

Online Zoom Meeting 

語言:Mandarin 中文

報名截止日Deadline 2022-05-30

目前報名人數 0

線上座談會:TNTC淺談帶領分會成功經驗

大家好,我是台南英語演講會(TNTC)即將上任的新會長Doreen。

我加入Toastmasters也七、八年,即便已經擔任過總會幹部幾年,但這是我第一次接任母會Tainan Toastmasters Club的會長。非常榮幸,也非常期待新的一年,我們的團隊能將TNTC推進到另一個高峰。
 
這次TNTC新任幹部,有8成以上加入Toastmasters未滿一年,其中有近一半的會員只加入幾個月。 因為我們是個全新團隊,所以讓我想要在就任前做一些準備功課。因此藉著Pathways學習目標,我預計在5/30晚上舉辦一場線上座談會。
 
雖然在TNTC創會60年間,我們見過許多十幾、二十幾年以上資歷的前會長。但我想要將這短暫的座談會時間,焦距在近幾年的時光。因此邀請近年歷屆的TNTC前會長,分享他們過去在帶領TNTC的成功經驗。並談談在他們的任期當中,如何帶領分會完成目標,並協助會員成長。
  
5/30 晚上 8-9點,
邀請您與親朋好友和我們一起連線。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loz6QY
歡迎轉發,期待與您相會。
  
TNTC/Dor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