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ision K Year End Party & TNTC 60th Anniversary

K部歲末年終晚會 & 台南英語演講會60週年慶

2021-01-09 18:30-21:00 (18:00開放入場)

台南市中西區成功路一號 No.1, Chenggong Rd., West Central Dist., Tainan City 台南大飯店二樓真珠廳 Hotel Tainan 2F

語言:Mandarin 中文為主

聯絡方式:高若庭 Leah Kao 2020-2021 台南英語演講會會長(行動電話:0926896539;Email: tntctainantoastmastersclub@gmail.com)

報名截止日Deadline 2021-01-05

目前報名人數 101

K部歲末年終晚會 & 台南英語演講會60週年慶

K部年度最大活動—K部歲末年終晚會 & 台南英語演講會60週年慶—即將在1月9日登場啦!

秉持著Work Hard, Play Harder的精神,K部誠摯地邀請所有老朋友、新朋友到府城最具代表性的 #台南大飯店,和我們一起 #享用美食#欣賞精彩表演#交流互動,共創美好的回憶。當天的Dress Code是 #復古風,期待看到大家獨特的懷舊新時尚。

同時,為歡慶全台第二早成立的台南英語演講會成立滿60週年,我們將在溫馨的氣氛中帶大家 #回顧TNTC的點點滴滴,並向陪伴我們走過一甲子的歷屆會員們致上最深的謝意。

感動之餘,也少不了讓大家笑開懷的餘興節目!晚會中將會有 #趣味短劇大賽,以「 身為Toastmaster最〇〇〇的時刻」為題,演出8-10分鐘的短劇。歡迎各分會組隊參加,在舞台上揮灑創意。偷偷說,只要參加就人人有獎哦!

最後竟然還有 #尾牙抽獎活動,這麼精彩的內容,再不報名就來不及啦~!

--

報名費請轉帳至以下任一銀行帳戶,由TNTC財務長Holly Tu統一收取,並記得在報名表上留下您的銀行帳號末5碼。如報名時尚未完成轉帳,我們會再跟您聯繫報名費繳交事宜,謝謝。

玉山銀行 808
 
台新銀行 812
 
戶名:凃又嘉

--

有任何問題,歡迎私訊詢問TNTC Facebook粉絲專頁:台南英語吐司會 - Tainan Toastmasters 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