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總會長來信

親愛的演講會會員:

特藉此信通知您,國際演講會會費即將調升。自2023年10月的續會期間開始,半年度的國際會費將調升至60美元,若於2023年8月1日前續會,在下一個續會期間之前,仍可以按照目前的會費金額續會。

前一次會費調升為七年前,經董事會仔细審視與考量到運營成本增加(主要的原因為COVID-19造成的影響與通貨膨脹),因此做出了這個艱難的决定。本次調整將使我們在您參與國際演講會的個人成長之旅中,繼續提供支持與更完善的服務。

此外,會費調升將用於另一項令人興奮的變革,也就是Pathways的學習體驗將有一系列具體而顯著的改善。自五年前首次推出Pathways,我們收到許多會員的反饋是:儘管教育内容很豐富,但在操作上,該內容平台存在許多問題與可優化的空間。

我很高興與大家分享,我們正將原本的大本營(Base Camp)遷至新的學習管理系統(Learning Management System, LMS)供應商,以解決這些操作上的問題。新的LMS平台將改善您的體驗,包括以下經優化的功能:

  • 您將更容易瀏覽系統、啟動您的路徑,並進行您的專案。
  • 您將可透過手機上查看Pathways頁面,未來還將推出行動裝置的應用程式。
  • 當您所完成的路徑經核准,將自動提交給分會管理中心(Club Central)以獲得認可。
  • 有視力障礙的會員亦可使用Pathways。
  • 您將能在社群媒體平台例如LinkedIn等分享您的成就。
  • 世界總會團隊將能更頻繁地更新内容。

更換至新的LMS平台將使您從學習體驗中有更多收穫,董事會與世界總會工作團隊也會繼續以更創新的方式,以更完善的支持伴您走向成功之路。

在此邀請各位會員參閱今天的董事會簡報,了解國際演講會的其他變革、更新事項與進行中的程序。有關會費調升的相關問題,例如對於成立新分會的影響等,請查看會費調升常見問題頁面。

要能自信溝通且成為能鼓舞人心的公眾演說者或領導者,國際演講仍是最經濟實惠的理想平台。作為有20年經歷的會員,我可以證明,在其他地方難以獲得可與國際演講會相比的美好經驗,我也一直深受世界各地國際演講會會員的個人成功故事啟發。在您邁向下一個里程碑的過程中,我衷心獻上熱情的祝福!

謹啟

Matt Kinsey, DTM 國際總會長 2022–2023

國際演講總會  toastmasters.org

2023年3月29日

Upcoming Events

Online Meetings(Clu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