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67區成功登記成為「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國際演講協會」

號外!號外!
 

Toastmasters 67區已在2023322日完成法人設立登記,並於202346日收到證書,正式成為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國際演講協會 (以下簡稱“協會”)


目前協會
1)屬於內政部管轄的人民團體
2)符合財政部對人民團體的財務規範
3)增加社團法人:登記於協會會址的地方法院

完成社團法人的登記,特別需要感謝幕後辛苦的團隊,尤其是本屆(27)協會秘書長鄭純如 Regina Cheng、總會議事長陳凱倫 Helen Chen及總會三長,並且和今年所有協會的會員/理事/監事的全力配合和支持,召開兩次會員大會,順利完成修訂協會章程並提交內政部核備和法院登記的所有程序。

中華民國國際演講協會 
由第一屆理事長/D67區總會長陳泳華 (Y.H. Chen, DTM),於民國85發起並登記在內政部的人民團體。特別感謝陳前總會長的遠見和付出,當時與前總會長張華 (Howard Chang, DTM) 參與了許多內政部舉辦的講座,瞭解和分析在台灣成立協會的目的,並發想出符合美國TI世界總會規範的運作模式,同時符合在台灣內政部針對人民團體的規範。


在這個值得慶祝的里程碑,第67區同時表達感謝以下功不可沒,曾經為我們地區默默付出和對我們地區有極大貢獻的前領導幹部們。

感謝名單包含所有的:
前總會長(前協會理事長)
前總會行政長,前協會秘書長
前議事長
前協會理監事
前協會會員

成為社團法人之後,這個身份會幫助我們在不同政府單位、校園和其他非營利組織的合作上更順暢,有更多管道可以推廣演講會。

期待大家為我們演講會/協會共同的目標持續努力,讓更多人透過我們的組織,運用我們多元的平台,訓練溝通和領導的能力。

如果公司、學校、非營利組織或政府單位有需要協會證書或蓋印等資料表格/程序,需要社團法人相關或更詳細的資料,請聯絡協會秘書長:
鄭純如 Regina Cheng  d67tmsec@gmail.com


 2022-2023 Toastmasters D67 總會長
 27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國際演講協會 理事長

 陳凰櫻
 Gloria Chen
 

 

 附件一: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國際演講協會證書

 

 
附件二:
2023/4/6:本屆(27)協會議事長陳凱倫與協會第1理事長陳泳華收到證書當下正在高雄開早餐會,分享了地區/協會的好消息。

Upcoming Events

Online Meetings(Clu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