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sephine Lee Workshop- HOW TO THINK ON YOUR FEET

Josephine Lee 工作坊-足智多謀

2019-04-29 晚上7:15-9:15 (請7:10前入場)

台中市建國北路一段110號 中山醫學大學 實驗大樓3樓

語言:英文

聯絡方式:Sam Hung, DTM, D67協會秘書長 samcute1979@gmail.com 0982-168-208

報名截止日Deadline 2019-04-29

目前報名人數 86

【2016世界演講冠軍賽之季軍Josephine專題演講 & 工作坊—台中場】

Josephine Lee這個名字對於許多國際演講協會的會友們並不陌生。

在2016年世界演講比賽她榮獲季軍(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iek-FY0flg)

成為國際演講協會殿堂中第一位打入世界前三名的韓裔美籍女性。

目前,Josephine是一位創業家並擁有她自己的移動式芭蕾舞鞋試穿公司-The Pointe Shop。她在2014創立了自己的公司,因為她發現芭蕾舞者需要更容易並且了解該如何正確的試穿舞鞋。她必須因此東奔西跑因為The Pointe Shop提供到芭蕾學校團體試穿以及在位於加州Santa Ana旗艦店的個人試穿。

在此次,工作坊中身為一位千禧世代的企業家,Josephine Lee會帶一系列的互動遊戲來您分享如何臨危不亂地面對即席問答、破解緊張。

 

Is table topics your worst nightmare? Do you get nervous speaking without a script?

In this workshop, Josephine Lee will lead a class through a series of Improv games to help get you out of your comfort zone and be able to think on your feet.

These games will help you nail an interview, panel discussion or tabl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