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67製作新會旗訊息 Club Banner Ordering in Taiwan

各位演講會部執行長/區執行長/分會會長們好,
 
Toastmasters International 的標誌已更新多年,但是仍有少部分的部、區、分會沿用舊款標誌的部旗/區旗/分會旗。
 
為了維持國際演講會對外的一致性形象,懇請各位部執行長/區執行長/分會會長們,檢查分會的會旗,若還是舊款標誌,建議重新訂製更新。
 
期待無論是在全國年度大會的舞台上、或是在各地的訓練及比賽活動,都能看到  Toastmasters International 的新識別,建立演講會一致性的形象。
 
提供印製會旗廠商資料與價格如下 :
由于近年物價及人工成本都上漲,故會旗今年開始有調整費用,一面NT$1,150元 未稅 (含一處運費)。
 
双人企業有限公司
業務專員:廖小姐
0932-272-398   LINE ID:homeshopinc
TEL:(04)761-8337  FAX:(04)7511648
Office:500彰化市中央路184號15樓之5
 
 
以下新標誌與新會旗參考圖
 
製作新會旗,請按照下面照片標準 :
 
 

近期活動

線上會議(分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