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hways 常問問題

來自官網有關PATHWAYS的26個Q&A,裡面有你的疑問嗎
 
翻譯:D88總會Jonathan Yang,Heliang,Domingo Zhang (都是中關村俱樂部的)
 
背景介紹篇
 
1.為什麼要改變教育計劃?
在2010年的戰略規劃中,頭馬理事會決定對現有的教育計劃革新。理事會強調對溝通力路線以及領導力路線進行現代化的變革以適應新的需求。
現有的教育計劃已經沿用了很多年。然而,很多溝通力路線的內容在70年代以後就沒有再更新過。頭馬的Pathways學習並不會脫離現有的教育體系,因為它建立在現有的教育基礎上。 Pathways是一個現代化的學習經歷,它適用於我們今天正在變革的全球化社會。它會提供給你更多學習和成長的機會,能夠實現你個人成長和專業願景。現在你有這樣一個機會,可以提高自己額外的技能,既可以用於頭馬俱樂部,也可以用在你的工作和生活中。
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Pathways的歷史與發展,請看這個視頻(需翻牆)。
 
2.為什麼說Pathways對我有價值?
對頭馬會員的收益包括:
一個為你個人發展與職業願景量身定做的學習經歷
提升很多與不斷變化的全球市場息息相關知識機會
獲得更早更頻繁的教育認可
提升你演講和支持會議角色的新技術資源
在線訪問教育材料
你正在學習技能的示範視頻
 
計劃實施篇
 
3.什麼時候開始在我的Region上線?
為了平衡Pathways相關團隊的工作量,將會在不同的Region分階段上線,這樣也可以根據會員們的需要進行適當的調整以便更好地支持。在第一階段的試點計劃完成之後,Pathways將會分八個階段逐步在不同的Region正式上線。
試點計劃:District 57
試點計劃: District 27
試點計劃: District 51
上線順序1: Region 14
上線順序2: Region 2
上線順序3: Regions 6 and 7
上線順序4: Regions 10 and 12
上線順序5: Regions 3 and 5
上線順序6: Regions 1 and 11
上線順序7: Regions 4 and 13(D67所在)
上線順序8: Regions 8, 9, 不限Region的俱樂部與線上俱樂部
 
4.我應該等待開啟自己的Pathways還是從現有的教育體系開始?
別等!投身到頭馬的教育計劃裡總是會讓你受益的。所以活躍在現有的教育體系裡能夠讓你在現在和Pathways降臨到你大區的這段時間裡有所提高。你現在完成的學習將幫助你在開始Pathways的時候,為你帶來更多的新的學習經驗。
 
5.我在現有教育體系裡獲得的​​成就在Pathways裡有關聯嗎?
我在現有教育體系裡獲得的​​成就和獎勵能夠遷移到Pathways裡嗎?
你在現有教育體系裡獲得的​​獎勵將不能遷移到Pathways,因為兩者的結構是不一樣的。然而,你仍然有足夠的時間去完成現有的。在Pathways在最後兩個Region上線之後,將會有一個兩年的過渡期,讓你有機會去完成現有的然後再開始Pathways。
請注意:任何你已經完成的服務,例如俱樂部或者大區Leader,如果還沒有用於申請現有的獎勵,並且它滿足Pathways的獎勵條件,都可以用於申請Pathways的獎勵。 (包括俱樂部領導力、大區領導力、俱樂部sponsor,俱樂部mentor,俱樂部coach,少年領導力項目以及Speechcraft)
我在現有教育體系裡的成就會在Pathways上線後繼續被認可嗎?
所有的教育成就都會在你的TI記錄中保留。 CL、CL和其他你在現有教育體系獲得成就都會被組織認可。
Pathways的10條特色路線將會替代兩個教育路線,這也是為什麼CC和CL將不會成為新教育體系的一部分。 Pathways有一套具有自己特色並完整的新成就設計
 
6.Pathways會如何改變我的俱樂部體驗?
Pathways的設計是為了保持俱樂部會議始終在你頭馬體驗的中心地位。最大的改變是你會有新機會去提升並掌握更多的技巧和能力。你將會獲得你俱樂部夥伴們一如既往的支持,你俱樂部的會議也會保持相似的模式。
 
PATH描述篇
 
7.一共有多少個Path?
激勵策略
表達精通
領導力發展
創新計劃
願景溝通
戰略關係
動態領導力
說服影響力
有效指導
團隊協作
 
8. 每個Path有不一樣的Level嗎?
是的。每個Path有五個複雜的Level。這個體係是這樣設計的,所以你總會在你之前那個level學到的內容基礎上繼續提高。所有的Path都包含這幾個level:
Level 1: 掌握基礎
Level 2: 學習風格
Level 3: 提高知識
Level 4: 建立技能
Level 5: 專業展示
 
9.一個Path裡有多少個Project?
每個Path有必修和選修的Project。當一個會員完成5個Level的14個Project,就會獲得Path認可。這14個Project是從一個包含了多種主題的廣泛列表裡選取的10個必修和4個選修組合。儘管會員們需要完成4個選修,但是仍然可以盡量選擇盡量多的選項。
 
Base Camp篇
 
10. Pathways是否只能在線完成?
Pathways學習方式很靈活,既可以在線又可以打印出來線下學習。通過Base Camp(Pathways的在線學習管理系統),您將獲得一些很棒的學習工具,包括視頻、互動性的測驗和活動、反饋和認可、實用技巧等。您可以從10條獨特設計的在線學習Path來選擇適合您的Path。如果您偏好打印出來學習,請選擇全彩的有專業裝訂材料的Path。
 
11. What is Base Camp?
Base Camp是您在線學習Pathways的入口,這裡將包含您在學習途中需要的任何資源。在這裡,您將能完成您的學習項目、跟踪學習進度、跟俱樂部的其他成員聯繫以及查詢您在學習過程中將會獲得的徽章和認可。 Base Camp將向您重點介紹一些學習資源,包括視頻、測驗和互動活動等。
 
12. Base Camp好用嗎?
Base Camp對用戶是非常友好的。 Pathways團隊模仿每種類型的用戶進行了測試來確保Base Camp簡單易用並且對每一個使用者來說都很直觀。
 
13.我如何知道什麼樣的Path適合我?
如果您選擇使用Base Camp來獲得Pathways,您將會在線對您的技能、興趣和目標做一個評估。評估完成後系統將為您推薦最符合您的預期的三條Path。如果您對推薦的Path不感興趣,您還可以選擇你偏好的任意Path。
 
14.我的電腦需要什麼樣的配置才能正常運行Base Camp?
為了確保更快的下載速度,個人操作系統的最低配置如下:
電腦: 1 GB 內存, 1 GHz 處理器
顯示器分辨率: 1024 x 768
網速: 5Mbit/s (推薦: 8Mbits/s)
瀏覽器協議TLS 1.1或者以上
禁用阻止彈窗
啟用JavaScript
Base Camp跟以下瀏覽器兼容:
Microsoft Edge
Internet Explorer Version 10.0 or higher
Chrome 22.0 or higher
Safari Version 7.0 or higher
Mozilla Firefox Version 23.0 or higher
Opera Version 11 or higher
備註:如果您的系統不滿足最低配置要求,您的下載時間可能會很長。
 
15.為什麼我需要對Base Camp禁用阻止彈窗功能,如何禁用?
這個對在線學習管理系統以及其他需要在新窗口打開附加內容的網站來說是基本設置。通常,這些新的窗口將被您的瀏覽器識別為彈窗。由於在Base Camp裡所有的項目,教程和資源都是以新窗口的形式打開,所以您的阻止彈窗設置必須關閉,否則您將無法獲得這些資源。
關於如何禁用阻止彈窗設置,選擇您使用的瀏覽器,點擊相關鏈接進行查閱:
Mozilla Manage preferences and add-ons
Chrome Support
Windows Internet Explorer 11 change security privacy settings
Block pop-ups in Microsoft Edge
Apple Safari Support
 
16.誰是Base Camp的管理員,他們充當什麼角色?
對大多數俱樂部來說,教育副主席(VPE)將承擔Base Camp管理員的角色。 Base Camp管理員將通過認可您的教育頭銜、審批請求等來促進您的成長。如果萬一俱樂部VPE不能承擔此職責,或者如果一傢俱樂部沒有VPE,Base Camp管理員將由俱樂部主席或者秘書長承擔。 Base Camp管理員的主要職責如下:
審批會員在俱樂部以外的演講
認可會員完成等級
跟踪會員成長進度
認可使用紙質材料的會員的項目完成情況
 
21. 我需要多長時間來讀取Base Camp裡面的project?
網速取決於你的互聯網服務提供商和你所居住的國家。一些Base Bamp裡的Project會比其他花費更多時間,這取決於這個Project的大小(比如有視頻會比沒視頻時間更長)。
 
獎勵與成就篇
 
17.如何收到Pathways的認可?
在Pathways中,你的成就會被經常認可,因為認可度增加了動力。通過一個Path,您將獲得數字徽章和證書。當你完成你的Path,你會收到精通的榮譽,代表了你的專業知識。您可以完成Pathways Mentor Program並獲得證書。那些尋求更多的實現可以嘗試傑出Toastmaster會員獎(DTM)和傑出俱樂部計劃獎(DCP)。訪問相關成就與獎勵頁面獲取更多信息。
 
18.Pathways還有傑出Toastmaster獎(DTM)嗎?如果有。如何在Pathways中取得DTM?
是的,在Pathways中你可以取得DTM,並且DTM仍是Toastmaster中代表最高榮譽的獎勵。
在Pathways中的取得DTM的條件:
完成兩個Path。
作為俱樂部官員12個月(如果你的俱樂部官員任期時6個月,你需要完成兩次俱樂部官員任期,但是不需要連續完成。)
作為俱樂部的Coach或Mentor。
作為俱樂部口才或年輕領導力的項目發起者或者組織者。
作為大區官員服務一年。
完成DTM項目。 (會員創建和執行他們自己的項目,通過該項目展示他們所得到的技能和專業知識。)
 
19. DCP在Pathways中會有變化嗎?
就像目前的課程一樣,Pathways有10個DCP目標(6個教育目標和4個非教育目標)。雖然Pathways中的六個教育目標與當前DCP中的六個目標不同,但它們的功能相似。
例如,第五個Pathways DCP目標- 一個在Path上完成第四級的成員- 將使您的俱樂部獲得與當前DCP第五個目標相同數量的DCP積分:一個獲得CL,ALB,ALS或DTM的成員。你的俱樂部可以選擇去實現6個符合Pathyways教育體系標準,也可以選擇當前的標准或兩個標準的組合來滿足六個教育目標。
當Pathways在所有的地區推出時,將會有兩年的過渡期。在此期間,當前的DCP的規範將與Pathways DCP規範同時運行。在俱樂部必須正式採用Pathways DCP標準之前,您將有足夠的時間。請閱讀這篇文章以獲取更多關於Pathways中DCP的信息。
 
費用篇
 
21. 學習Pathways花費是多少?
您的正常會員會費包括您的第一個學習Path的費用,但是,如果您選擇了打印版教材,那麼打印費用為25美元。除了免費的首個(最多免費兩個Path)Path外,其他Path的學習成本是20美元,如果您選擇使用印刷材料,則還需支付25美元的印刷費。
如果您正在進行一個Path,並決定切換到另一個,只要您在原始購買後的30天內進行調換,則無需再支付20美元。您付的印刷材料費25美元的費用不予退還。請記住:您可以隨時自行打印Pathways資料的副本,不收取任何費用。如果你在線註冊Pathways,你可以打印出Base Camp的任何資料。
我還需要支付新的會員費嗎,新的Pathways並沒有CC和CL的手冊?
是。雖然新會員在Pathways開始時將不會收到物品套件,但新會員費用包括會員處理費用,您的第一個Path選擇費用,以及進入Base Camp及其資源使用的費用。
如果我選擇了網絡的方式進行Path,我沒有收到任何打印的手冊或是教材,我的所有教材都是電子版,為什麼我還要交費呢,?
確實,在Base Camp(在線網絡的方式)選擇Path的會員不會收到物理手冊或教材,但是Pathways讓您獲得更豐富的學習體驗,具有10條Path可供選擇,超過300個現實世界的技能來學習和深入的培訓資源可以幫助你的每一步學習。此外,維持Pathways學習體驗仍然存在成本,包括軟件許可,支持和持續的教育發展。
我一年付費兩次。為什麼我不能每次收到一個新的Path?
會費包括您當前的會員資格維護以及向您的俱樂部和您所在地區提供的服務。在Pathways中,每個新成員都會收到一個免費的Path,就像您在加入傳統教育計劃時收到“勝任溝通(CC)”和“勝任領導力(CL)”手冊一樣,不需要任何額外費用。額外的Path選擇必須在Pathways中單獨購買,類似於傳統的教育計劃,這需要您額外支付CC和CL手冊以外的費用。
當我購買額外的Path時,我需要再次支付教材費嗎?我還需要為每個購買的Path支付運費嗎?
您每次新購買的Path教材的打印版費用之中包括了材料費和運費。
 
22.我可以拿到多少個免費的Path?
當你是多俱樂部會員時,最多可以享受兩個免費的Path。要獲得第二條免費Path,必須是Pathways在您所在地區實行時,您已經是多傢俱樂部的會員,才符合獲得資格。在Pathways推出後,才加入第二傢俱樂部的會員,將不會獲得第二個免費的Path。這條協議在兩年過渡期結束後,最後一個地區推出時生效。
 
23.Pathways的返還機制是什麼?
Pathways的返還機制如下:
1.除了教材和定制物品(印刷品,證書),其他物品只要在收到30天內與Toastmasters International(TI)聯繫都可退換;超過30天不予退換。所有退換的物品請保證其全新狀態。
2.教材以及其他非定制物品的調換在收到30天之內聯繫TI都可進行。 Pathways的Path更改只限每個成員每個項目一年更改一次。超過30天不予更改。
3.物品或Path等相關項目的調換必須在更換時及時提交,不能延後選擇並提交要更換的項目。
4.任何時候退回或交換物品,包括由於損壞或運輸問題而進行調換時,TI保留要求將原始物品退還給TI並且或者要求提供損壞物品照片的權利。當損壞的物品必須寄回TI時,在收到退換物品後,將會發送替換物品(如果需要)。
5.對於兌換時會員收到寄錯的物品或損壞的物品,物品將免費更換。根據會員的所在地,TI可能會提供退款標籤,供會員用在使用物品或退款時需要的額外消費。
6.當物品因為退貨或者調換退回到TI時,如果沒有運輸錯誤或損壞,會員將支付:
任何情況下,物品運送到總部的費用
由於調換產生的物品運到會員手中的費用
7.會員訂購的Path的印刷版材料所花費的25美元不能退還,即使會員通過在線方式調換該材料。 (在線打印材料申請僅限於Pathways)
8.如果你申請調換當前的Path並且當前的Path已經在Base Camp系統的成績單中存在已完成級別的學分,當你完成調換時舊的Path只有級別1的完成學分會跟隨到新的Path中。
(這僅適用於途徑材料。)
9.教材只屬於訂購的會員個人,不可轉讓。
 
24. Pathways教育體係有相關資料提供給視障人士嗎?
Pathways教育體系的相關資料暫時沒有可訪問的版本;目前還在研發中。
 
25. 我可以使用Toastmaster的贈予認可購買一個Pathways的path嗎?
TI贈予認可只能用來購買Toastmasters商標的商品。 Pathways教育體系的相關資料不在購買範圍內。
 
26.非正式俱樂部在Pathways的涵蓋範圍嗎?
非正式俱樂部的教育體系暫時沒有納入Pathways的範疇;目前還在研發中。

 

近期活動

線上會議(分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