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 會員繳費

親愛的分會幹部們:
 
經過團隊的成功測試後,現在所有的分會會員都能使用「自助繳費」(Self-Pay)功能了!
我們希望各位分會幹部與會員們都能立即體驗這個功能,以更簡便的方式繳費予國際演講會。
如果您的分會決定使用此功能,現在就是啟用自助繳費的最佳時機!
 
操作方式:
 
•登入到國際演講會首頁的My Home 
•進入貴會的分會聯繫和會議資訊(Club Contact and Meeting Information)頁面
•將頁面右下方「自助繳費設定」(Self-Pay Setting)的按鈕切換至「開啟自助繳費」(Self-Pay Enabled)
•點擊頁面底部的儲存按鈕(Save)即完成
 

Man enabling Self-Pay on a laptop

 
啟用自助繳費
在您啟用自助繳費的功能後,我們將儘速寄發郵件給您的分會會員,指導他們如何支付會員年費給國際演講會。
 
請注意,即便您的分會啟用了自助繳費功能,您仍然可以透過分會中心(Club Central)中新的會員管理(Membership Management )頁面,為無使用此功能的會員繳交會員年費給國際演講會。
 
謹啟,
 
分會和會員支援團隊
國際演講會

 

近期活動

線上會議(分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