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8702-67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首頁  榮譽榜  競賽消息  會員天地  關於本會  申請入會  會員承諾  交通路線  服務團隊  檔案下載   Facebook  

 
關於本會    

國際演講會 ( Toastmasters International ) 是一個專為訓練會員演講技巧與領導能力的非營利性組織,由 Dr. Ralph C. Smedley 於 1924 年 10 月 22 日創立,總部設在美國加州 Ranco Santa margarita,至今全球有八千多個分會散佈於六十多個國家,使用不同的語言聚會。目前台灣地區擁有 187 個分會,並持續增加中,聚會使用的語言有英語、日語、 國語、閩南及客家話

洋洋中文國際演講會 ( Happy Toastmasters International Club ) 是使用中文為溝通語言的分會,成立於 1992 年 5月,為第一個成立的中文演講會﹔亦是目前在台灣 187 個分會中,歷史最悠久的中文演講會。

喜洋洋中文國際演講會遵循世界總會的宗旨和模式,主旨在訓練公開演說的技巧,發揚中文趣味以及培養領導才能。每次例會訓練課程包括練習主持、暖場、即席問答、指定演說與講評等各種技巧,隨著不同進階套裝課程,會友彼此砥勵成長。  

喜洋洋中文國際演講會
尊重個別差異,採取自動自發的精神,會友依各自進度演練,再由資深會友講評以求精進。除了固定議程外,還不定期穿插專題演講、各種比賽、特別節目及聯誼活動,除了知識的成長、態度的修練,還可以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喜洋洋中文國際演講會會友來自不同的職業背景與性別年齡,共同特點是積極、熱忱、上進、開放,半數以上會友擁有雙重會籍,在本會能行雲流水地暢所欲言,更能將演說技巧發揮得得心應手,是吸引他們加入本會的原因。除此之外,喜洋洋還提供其他分會所沒有的機會,練習發表四十到五十分鐘的長講。除了少數人因工作性質所致,在平常生活中誰聽您講四、五十分鐘?如何講四、五十分鐘而不令自己和別人厭倦?

您想增進溝通的技巧嗎?您想要增加自信與自我成長嗎?歡迎加入我們終生學習的行列!成為分會會員的條件只有一個,年滿 18 歲,然後到喜洋洋中文演講會來,在了解我們的例會內容於程序後,在決定是否申請成為會員。經登記成為會員並繳交會費後,均會收到世界總會的 [溝通與領導課程]教材一套,以及世界總會每月發行的 Toastmaster 雜誌。

您心動了嗎?快來加入喜洋洋中文國際演講會這個大家庭吧!相信您的生活將開始與眾不同!